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指被宝咏琴包起报道失实黎明欲状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0:23 成都商报

  本报讯黎明宣布不领奖后,已有一段时日未露面,但有关他的报道依然不绝,其中以日前广州一报纸报道当年宝咏琴 曾包起黎明一事最为轰动。事情发生后,当事人黎明和宝咏琴都现身辟谣,黎明更拟状告该媒体。

  黎明直言:“我虽然未看过那篇报道,但经理人已联络律师去处理这件事,我对这种不是事实、赶潮流的报道很不赞 同。(是否觉得声誉受损?)是否受损我不知道,但是它令我很不舒服。(可会要求登报道歉或赔偿?)不是钱的问题,是风 气问题,娱乐圈新闻向来是哗众取宠,但都有界限,这种不实报道会伤害到人,那份报纸应自我检讨,我会交由律师去处理。 ”(大杨)

相关报道:宝咏琴息风波发声明回应指摘

相关报道:前任绯闻女友金喜善公开约会黎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