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方美芳与齐秦意欲春节后法庭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1:2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4日报道,传言是齐秦私生子的“伟伟”,有意透过法律途径,控告齐秦“恶意遗弃”。昨天伟伟的母亲 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透过“独家报导”杂志记者表示,她虽然经济状况窘迫,幸好有人伸出援手,愿意替他们母子打官司;所 以,她和齐秦,大概已注定春节後要在法庭相见。

  据了解,方美芳是齐秦十八年前的女友,当时两人爱得死去活来,交往数年後,因为彼此个性不合分手。但齐秦在自 传中透露,没想到两人分手一年多後,方美芳却告诉齐秦,她有了两人的孩子,就是现年十四岁的伟伟。因此,这些年来,齐 秦透过好友制作人周铭秀,陆续给过母子俩不少生活费。

  最近,根据“独家报导”报导,方美芳因为十几年前曾从十二楼跳楼企图自杀,脊椎严重受伤,身体也有一大堆後遗 症,无法工作,大部分时间必须躺著休养。所以,即便重操旧业回酒店上班,喝了点酒身体就撑不住。朋友也知道她经济情况 不好,还把房子以一万多元的房租便宜租给她,可是她常常卧病在床,别说赚钱,连养活儿子都成问题。

  但方美芳说,齐秦因为常出国,给他们母子的生活费,一直是有一搭没一搭的,眼看著自己年纪愈来愈大,年关将届 ,母子俩就要喝西北风了;所以,伟伟从前阵子某个小女孩控告父亲的案例,学到要透过法律途径,来确认和齐秦之间的亲子 关系。

  方美芳说,这几年来,齐秦只给过伟伟一次补习费,每个月九千元的生活费也是断断续续的,其他诸如电脑、制服、 书包、学费等,虽然号称“实报实销”,但有时候伟伟连买个立可白、喝个可乐都要收据,实在是活得很没尊严。所以,前阵 子她寄过存证信函,现在正委托乾妈的儿子打官司,最迟春节後,就可以用法律手段逼齐秦出面。

  她还表示,这些年来,她没有刻意隐瞒过伟伟父亲是齐秦的事实,而伟伟也希望有一天能认祖归宗,身分证上不再是 “父不详”三字。前阵子,外界传出齐秦、王祖贤要结婚,伟伟还在日记上写著:“担心妈妈会孤独一辈子,所以心里好烦好 烦。”

  对於方美芳的说法,多年来代齐秦料理方美芳母子生活费用的制作人周铭秀也显得很无奈。她表示,这十多年来,虽 然齐秦和伟伟从未确认过亲子关系,但齐秦对他们母子非常照顾;十多年前也曾一度接伟伟回家照顾,但後来方美芳执意把孩 子带走。周铭秀也表示:“这十多年来,她不知闹过多少次,都是大人了,何必把事情闹得这麽难堪?”

  昨天,周铭秀打电话给方美芳,问她为什麽要这样讲齐秦,有事为什麽大家不出来好好解决?没想到方美芳表示,她 从未打过电话给“独家报导”,都是友人替她出面的,但她要控告齐秦一事心意已决,应该不会有转圜馀地,过些时日,她可 能还要召开记者会,对外界说明此事。

  周铭秀表示,当初孩子刚生下来,齐秦曾把孩子接去照顾,除了每个月固定支付三万元保母费,还付给方美芳每个月 五万元生活费;没想到,後来方美芳竟欠下一堆债,要齐秦去还。而齐秦去付帐时才发现,方美芳欠下的,都是星期五(牛郎 )餐厅的钱。她说:“齐秦也不希望他付的钱,竟是让她挥霍在这种地方,所以才改成实报实销,真的有需要,齐秦绝对不会 不给的。”

相关报道:婚前惊闻被控告 齐秦否认遗弃私生子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