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方美芳索偿疑黑帮策划王祖贤力主法律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0:07 成都商报

  本报讯:齐秦被方美芳索取1500万台币生活费之事,前日又有新发展,据台湾方面报道,这次方美芳手段突然转 趋激烈,原来是背后有黑帮分子及商界名人“一手策划”。齐秦在女友王祖贤的全力支持下,决定以法律程序解决此事。

  齐秦的经理人赵少威前日表示,齐秦先前之所以对方美芳有求必应,在于不论方伟是否他的儿子,他和方美芳的确曾 经拥有过一段情。经过此事,齐秦认为,方美芳已是成年人,15年前两人分手后,对方曾经结婚及离婚,他觉得自己没有照 顾方美芳的义务。为此齐秦前日宣布,他会静待法庭的通知,不再接受其他访问,亦恳请方美芳也同他一样,以免伤害小孩。

  据赵少威介绍,现在齐秦与王祖贤两人的心情已转趋平静,由于齐秦的过去王祖贤了如指掌,所以王祖贤全力支持男 友及站在男友一方。不过由于此事影响,二人的婚事将无限期押后。(大洋)

相关报道:方美芳:齐秦没给过300万

相关报道:私生子翻脸 齐秦王祖贤想结婚好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