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私生子翻脸 齐秦王祖贤想结婚好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6:36 南方都市报

  正当齐秦即将与王祖贤拉埋天窗之际,台湾前日爆出惊人消息:原来齐秦有一名14岁大的儿子方伟,方伟的母亲是 齐秦的前女友方美芳。据台湾媒体报道,方伟因生父齐秦不肯付生活费,决定撕破脸皮,这名儿子更打算控告生父齐秦“恶意 离弃”一罪,为母亲方美芳讨回公道。

  据台湾最新一期《独家报导》杂志报道,原来齐秦18年前和前度艺人方美芳相恋,并诞下一子;两人分手后,儿子 归方美芳抚养,取名方伟,现已14岁。

  可是方美芳和齐秦分手后,生活过得并不好,曾一度下海陪酒,经济拮据,虽然齐秦一直透过圈中好友周铭秀给生活 费予前女友,但总是断断续续。方美芳要求齐奏给儿子方伟一天一百元台币,一个月三千台币的生活费均遭拒绝。近日农历新 年将近,方美芳连房租都没能力付,儿子方伟决定站出来,拟向法院告生父齐秦“恶意离弃”,替妈妈争取生活费。齐秦好友 周铭秀则指齐秦曾将儿子方伟接回家住,但方美芳总是大吵大闹。

  王祖贤和齐秦婚期将近,但却波折重重,先是主持婚事的法王离开西藏未能主持仪式;继而齐秦的私生子方伟控告他 “恶意遗弃”,意图为生母方美芳争取应得之生活费。

  方美芳昨日更表示,传媒近日报道似有偏帮齐秦之嫌,她更会于第一次开庭后,召开记者会交代此事,并会要求齐秦 验DNA(遗传基因),还她一个清白。而齐秦方面,多方好友均异口同声支持他,同一唱片公司的许茹芸更说齐秦乐意助人 ,就算自己经济不好亦会尽量相助。

  而齐秦在早前的自传中亦有提及私生子一事,书中透露他与方美芳分手年多后才产下儿子方伟,所以早已怀疑是否其 亲生骨肉,但看到相片觉得样子相像、血型相符后,便与王祖贤商量,决定领养方伟;但方美芳却临时反悔,要求与他重头开 始,他当然没有答应,但他仍有支付方伟生活费用。(小秦)

相关报道:方美芳与齐秦意欲春节后法庭见

相关报道:婚前惊闻被控告 齐秦否认遗弃私生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