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陈晓东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哭诉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3:27 南方都市报

  陈晓东日前秘密接受DJ周国丰电台节目“旧日的足迹”访问,这是他于经理人Rebecca自杀后首次接受媒体 专访。访问中东东自言在一月十四日,即Rebecca设灵及东东在唱片公司举行记者会前一天,他晚上在家疯狂饮酒麻醉 自己,又拥住母亲嚎啕大哭,甚至跪在地上向上天请求。

  “我跪地请求上天救我一次,给个机会给我。为什么这么多事发生在我身上?难道我这个人真是坏得太厉害,所以要 承受这么多?为什么我的朋友做出一个这样的决定?我等着同Rebecca创事业,为什么她要离开我?”东东激动地说。

  “有段日子好多负面报道逼得我很痛苦,终于我忍不住一边开车一边哭,哭到像眼前下着雨,望不到前面的路,还在 车里面大叫:‘不要这样!’之后认识 Rebe cca,她安慰我说:‘现在的情况下就要坚持,一个人可以改变吗?’ 惟有做好自己,不垮掉已经好好。”

  东东也曾抽身看自己:“我以读者角度看自己的新闻,觉得东东这人好衰,好恶心,应该上台让人用石头砸死。我还 有什么值得出来见人?我的自尊已经没了。之前给人说我是‘摄石人’、给公司雪藏,Rebecca叫我习惯。以前每当我 有负面新闻,郑中基就笑我:‘你又赖!’早前终于轮到他,我就安慰他,叫他习惯,我是其中佼佼者。”

  陈晓东坦言要正面接受Rebecca自杀的事实,还要勇敢将它转化成“好的动力”,无论成败都要承受得来,更 不会随便放弃。(可可)

相关报道:为还梁少英清白陈晓东不惜和师父翻脸

相关报道:戴思聪记者会:揭陈晓东假面具是上天报应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