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香妃”同车人成难解之谜 “箫剑”否认是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5:41 羊城晚报

  “香妃”刘丹出车祸时,车上有一位男同伴,有人认出这个男同伴是演“箫剑”的朱宏嘉。港、台传媒也在报道中称 朱宏嘉与刘丹同车。

  据采访事故过程的记者说,他曾问过护士那位男士是谁,护士随口回答:“‘箫剑’么。”问她怎么知道是“箫剑” ,护士答:“看过《还珠格格》。”但朱宏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否认自己在出事车上。有记者询问处理交通事故的警察 ,警察也不肯说。那么,这位“神秘”男士会是谁呢?

  记者为此再次致电朱宏嘉,告诉他有关传媒的报道及有人认出他的事,并说车上的男士如果是他但不便公开,请说实 话,记者将不作报道。朱宏嘉本来不想接受采访,但事关声誉问题,他还是耐心地回答了记者。他说,他先到达深圳,接到电 话后立即赶到医院,见到刘丹时她已经不行了。“我当时双腿都软了,脑子空空的。我是男人,又没有做什么坏事,没有必要 隐瞒,为什么要说假话?这两天,有很多朋友和记者以为我在车上受了伤,纷纷打电话来问我。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确实不 想多说,更不想通过这样的事成为新闻人物。”

  朱宏嘉最后说:“警察关心的是开车的人,至于坐车的是谁他们也许觉得没有必要关心。而且那位男士又不是公众人 物,他也没必要出面说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本报记者未云

相关报道:刘丹车祸前后--永远的香妃

相关报道:惊悉“香妃”刘丹玉殒 琼瑶彻夜难眠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