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惊悉“香妃”刘丹玉殒 琼瑶彻夜难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1:14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正忙着改写《新烟雨蒙蒙》剧本的琼瑶,31日通过内地经理公司负责人何秀琼,知道了“香妃 ”刘丹30日晨遇难的消息。惊悉“香妃”化蝶飞去,琼瑶十分伤心,她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通过各种渠道打探目前的情况 。据称,她当时就对“仲杰”负责人何秀琼表示:“不相信,不可能,是不是搞错了?”当消息得到证实后,她叹了口气:“ 刘丹很漂亮,她演的香妃正是我想要的,为什么生命会如此短暂,命运会这么弄人呢?

  由于刘丹之死太过突然,琼瑶一时之间无法平静下来。据悉,为此她彻夜未眠。琼瑶表示:自己目前琐事甚多,所以 不便动身。但是她将委托自己在内地公司的要员,在2月3日上午10时于北京八宝山公墓1号馆举行的刘丹告别仪式上,代 自己送上一个精美的花圈,以寄托哀思。同时,正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城拍摄《鹿鼎记》的“紫薇”林心如,也已知悉刘丹去 世的消息,但由于她和赵薇3日都要参加春节晚会的总彩排,所以无法亲赴“香妃”告别仪式现场,不过两人已准备找助手送 去花圈,以纪念“香妃姐姐”。

相关报道:“香妃”刘丹遗体火化 众多亲朋好友依依送别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