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赵薇细数男艺人刘德华最让她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4: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赵薇大胆剖真情,直言放眼两岸三地演艺圈,够资格当她男朋友的,只有刘德华一个人。

  赵薇接受香港“东周刊”最新一期专访,披露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刘德华。

  赵薇走红之後,虽然她有交往多年的商人男友叶茂青,但关於她和合作男星“惺惺相惜”的传言仍满天飞舞。赵薇终 於忍不住打破沉默,透露她在演艺圈内的男性好朋友不少,但只有刘德华才能令她心动。

  赵薇说,如果和刘德华拍拖,走到那都受注目,可以满足虚荣感,而刘德华温柔、感性、浪漫,懂得保护女孩子,唯 一的缺点是太帅了,可能会让他的女朋友很没有安全感。

  至於曾经和赵薇合演“还珠格格”的苏有朋,在赵薇眼中只适合当好朋友,因为赵薇觉得苏有朋太细腻了,自己比他 还粗鲁,两人不适合谈恋爱。反而是和赵薇合演过“缘,妙不可言”的吴奇隆,赵薇认为吴奇隆不仅孝顺,而且顾家,对人真 诚,给女朋友极大的安全感,是当老公的最佳人选。

  一直颇欣赏赵薇的周星驰,在赵薇眼中只像亲人,赵薇说可能是她看过周星驰演过的电影,感觉很亲切,就像陪自己 长大的亲人一般。和赵薇合演“决战紫禁之巅”的港星张家辉,人很搞笑,赵薇觉得有张家辉在的场合,气氛就非常轻松,她 很希望有那样一个大哥哥。

相关报道:中国制造:“小燕子”赵薇

相关报道:隔纱亲吻不过瘾 赵薇渴望再吻刘德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