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华健被卷入银行追债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华健因担保一间公司向新华银行借贷,贷款公司积欠银行三百多万元债项,银行入禀法院,向担保人追讨他承诺承 担二百万元欠款上限款项及利息。

  原诉人新华银行有限公司,答辩人周华健,通讯地址为湾仔卢押道。

  原诉人在传讯令中指出,新华为一间名为W.Ho Civil Engineering& Construct ion有限公司的客户提供信贷服务。答辩人在九八年十一月十九日签署一份担保契,担保该公司借贷,但担保上限为二百万 元。

  截至今年一月二十六日,该公司共积欠怠行三百三十多万元,原诉人现向答辩人追讨二百万元担保还款金额及相关利 息。

  但台湾消息却出现另一版本,周华健以股东身分在香港成立的建筑公司被追讨的银行借贷是八十万港元而非二百万元 。并表示该公司原定应于农历新年前首先还款五十万,但银行最后却只收到三十万,故银行因而展开追讨。

  但该建筑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因为过年想着先出双薪给工人,所以还欠着银行三十万。过完年我都已经汇番钱去给 银行!”更表示整件事与周华健无关。

相关报道:周华健2000年要办巡回演唱会

相关报道:周华健是陈冲的“旧情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