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郑中基留美闭门疗伤思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郑中基在长荣客机上醉酒闹事,在安哥拉被轻判守行为及罚款后,有消息指他由父亲郑东汉及母亲陪同下返 回洛杉矶家中养伤兼闭门思过。而有记者打听出郑家坐落在洛杉矶近郊的住宅大门深锁,毫无人员进出迹象。

  另一说法是已由父亲郑东汉带到美国某一地点休养,不回洛杉矶家是因为知道有传媒前往追访,为了静养所以到别的 地方躲起来。短期内不回来至于会否在短期内出面交代亦众说纷纭,有说他会在一星期内由郑东汉带同回台湾开记者会公开认 错道歉,第二个说法是他短期都不会回台湾或香港,等他养好伤及让公众淡忘此事才露面。而原定四五月推出的新唱片亦会无 限期押后,台湾环球唱片发言人透露由于新唱片是由郑中基本人担任制作人,所以唱片公司会等他录好才发行,而对于长荣的 赔偿要求,由于错在郑中基,会遵守法官判决不会有异议。早有前科对今次醉酒闹事,导致如此严重后果,据说四年前郑中基 到台湾出唱片时,父亲郑东汉已经千叮万嘱台北友人:“不要让郑中基沾一滴酒,因为他一喝酒就变成另一个人。”可谓知子 莫若父。

  郑中基喝酒闹事早有前科,据说已不只一次,只是过往未为传媒得悉,所以没有报道。他视喝酒为解决烦恼的方法, 喝酒后异于平常,与他平时机智风趣、平易近人的作风判若两人。

  切肉不离皮,郑中基父亲郑东汉爱子情切,不惜千里救子,现在正陪他在美国养伤。

  郑中基在母亲相陪下,正在美国闭门疗伤。(泰阳)

相关报道:“过气女友”杨千嬅愿意问候郑中基

相关报道:吴宗宪宴邀郑中基 牢饭伺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