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那英王菲大迟到 媒体大叫“滚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2:5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贵为天后的王菲和那英这对姊妹淘日前在出席北京记者会的时候,迟到了一个小时,结果让大 陆媒体相当不满。由於这项为互联网宣传活动造势的记者会里,还另外邀请了刘德华和黎明等天王级等明星,而主办单位原本就 声明要等全部的来宾都到齐,才要开始,害得一大票人苦等王菲和那英出现,尤其是许多记者等得很不耐烦,气得满肚子火!

  因为大陆媒体向来就对迟到很反感,像之前小燕子赵薇就因为在大陆出席一项记者会,结果迟到了半个小时,居然有 记者叫她滚出去,吓得小燕子一直掉眼泪。

  而黎明的“好朋友”舒淇之前赴大陆宣传新片时,也因为迟到,使得大陆媒体对她相当反感,还因此传出她很嚣张、 爱耍大牌的消息。

  这回王菲和那英迟到那麽久,想当然耳,大陆媒体一定气得要命,而和王菲交情不错的黎明虽然帮腔为天后讲话,解 释说很多艺人迟到是不得以的,因为他们常常为因行程过於繁忙,再加上班机延误或塞车而受影响。

  不过,大陆媒体也表示,守时是很基本的礼貌,虽然艺人的时间宝贵,但记者的时间也同样很宝贵呀!据说北京和上 海的记者正打算定出一条规定,以後要是碰上迟到半小时以上的艺人,全体记者一定毫不留情地全部离开,大放艺人“鸽子” !

相关报道:那英征服世界 一口气演唱五十场

相关报道:王菲变“恶婆”害卢巧音无法出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