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汤姆-克鲁斯携《职业特工队续集》访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3: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年暑假档期必看电影之一《职业特工队续集》,已定于6月22日在港上映,导演吴宇森与男主角汤告鲁 斯,将在6月初到港为《职2》造势,到时必定掀起一股汤姆-克鲁斯热潮。

  负责发行的泛亚电影公司表示,《职2》的强劲组合吴宇森及汤姆-克鲁斯,将会携手来亚洲区展开连串宣传活动, 首站是香港,之后再启程前往台湾、日本及韩国继续宣传。

  首次来港的汤姆-克鲁斯声言,今次访亚洲只出席首映礼,不会接受传媒访问,亦不会参观所到的国家。至于他的太 太妮歌洁曼,将不会随老公一同宣传,想一睹妮歌风采的影迷,一定大失所望。

  《职2》目前进入后期配乐阶段,汤姆-克鲁斯早前看过毛片后非常满意,即场拍手掌,心情兴奋之余即时给吴导演 一个拥抱,电影公司立即要求汤姆-克鲁斯到亚洲区做宣传,阿汤毫不考虑一口应承。

  赢奥斯卡机会微

  汤姆-克鲁斯访港的消息令人振奋,但《纽约邮报》一个专栏近日发表文章,指汤姆-克鲁斯获奥斯卡机会微,阿汤 入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翌日,即被电影公司高层公开他演出《职业特工队》的片酬,高达7,500万美元(5亿8,5 00万港元)。该专栏作者认为汤姆-克鲁斯的身酬过高,对他获奖会构成极大的负面影响。这是否属实,还看3月26日奥 斯卡的赛果公布。

  网页大送靓相

  在《职2》的网页www.missionimpossible.com/imfonly内,有电脑荧幕保护器 及底色图案可供下载。

相关报道:拍《职业特工队2》 吴宇森幕后指点克鲁斯

相关报道:汤姆-克鲁斯投军从戎 拍新片回溯二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