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郑中基拍摄录影带 对外界进行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0:10 南方都市报

  郑中基自在长荣航机上醉酒闹事后,至今已有一星期,日前他透过代表律师发表声明公开向受影响的机组人员及乘客 致歉,郑经数日思量后,决定拍摄录影带,亲自对事件作交代及公开道歉。

  郑中基日前透过代表律师发声明公开致歉,但为使事件对事业的负面影响减至最低,其父郑东汉、所属环球唱片及经 理人公司一直都忙于研究,应以何种方式让他交代事件。

  经过数日的从长计议后,Ronald所属金牌经理人公司日前已派人往其美国家中,为他拍摄好一段录影带,并将 于日内在港、台两地播放,让Rona ld作一个公开道歉及交代。

  据悉,由于事件是在Ronald酒醉及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发生,故当他酒醒后得悉自己所犯过错,顿感难以相信, 内疚后悔之余亦很难接受事实,他现在除养伤外,亦需时间平复心情。Ronald本欲在伤势稳定后,到台湾亲自作公开交 代,绝无逃避之意,但经理人及唱片公司等研究过后,有感Ronald目前心情仍十分低落,若要他面对众多传媒,恐会为 其带来太大压力,故才决定以录影带形式先作交代。

  据知影带内的Ronald神情平静,但提到所犯过错,悔恨之情溢于言表,他向受事件影响的人致歉外,亦希望关 心他的人不要再为其操心。至于他何时再亲自面对公众,则需另行再作安排。

  另外,前日有台湾消息指Ronald去年十二月推出的国语精选碟《声声爱你》,本来销量已相当理想,自醉酒事 件后,销量竟有增无减,现每日平均出货七千张,令唱片公司大感意外,而台湾环球一再强调,Ronald正于美国家中整 理心情,短期内未有回香港或台湾的打算,请外界勿再做无谓猜测。(东东)

相关报道:香港名嘴郑经翰对长荣殴打郑中基提出质疑

相关报道:郑大班:郑中基有权反告长荣种族歧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