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大班:郑中基有权反告长荣种族歧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3: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中基在机舱内闹事被控,曾任航空公司工程师的郑经翰认为:“郑中基可以反告长荣!”

  大洋网讯郑中基在长荣机舱内醉酒闹事被控,曾任航空公司工程师的“大班”郑经翰,认为长荣也有不是之处:“换 是外国出名明星醉酒闹事,看怕不会这样,我觉得长荣使用过分暴力及种族歧视!郑中基可以反告长荣!”

  “大班”郑经翰昨日在他主持的商台节目《风波里的茶杯》中,评论郑中基空中闹事时,竟然力排众议,站在郑中基 那一方,“大班”认为虽然郑中基有错在先,但长荣(航空公司)亦不见得处理妥当,他甚至认为郑中基有权反告“长荣”。

  昨日记者致电“郑大班”时,他说:“初时听报道指郑中基在机舱上醉酒打人,还以为有好多人受伤,后来才知伤只 得郑中基一个。件事好简单,只是醉酒闹事,我以前在航空公司做过工程师,都知道规条,机上有人醉酒闹事,机长是有权找 人合力制止他,甚至上手铐,但没必要打到那么伤,我觉得长荣涉嫌使用过分暴力,过去都有不少在航机上醉酒闹事例子,上 手铐已经好大件事,还可以用胶带绑起个人,这已是机长应付这类情况的最高装备。”

  “如果是外国出名歌星或明星、球星,长荣未必会那样做,我觉得他有种族歧视成分!郑中基有权反告长荣,况且经 已制服他,干嘛又急降美国!急降又要人赔偿。”

  “大班”说郑中基有错,长荣亦不见得处理适当,本来应该息事宁人,但现在长荣说要告人,他才为郑中基抱不平。

  郑中基出道以来,一向是非多多,早前在飞机醉酒闹事,弄得满城风雨。最近无线正在播映中的《缘份无边界》,郑 中基首次参演剧集,在剧中饰演一位被误会搞大陈彦行个肚的傻小子。郑中基在台湾亦传出过桃色绯闻,不知无线拍此剧时设 计他的角色有否受他的绯闻影响?

  虽然郑中基在《缘》剧戏份不算太多,但他由第四集开始出场,与陈彦行、张锦程、林保怡有不少对手戏。

  长荣航空公司公关部协理聂国维指出,有关郑中基于航班上闹事的事件,长荣航空不愿置评,只望能尽快圆满解决。 至于有人指郑中基受到种族歧视。长荣亦指不愿置评,除非有人以书面方式提出指控,或者由郑中基本人提出指控。

  而郑中基是否已列入长荣航空公司黑名单内,长荣继续表示不愿置评。至于赔偿方面,长荣表示由于涉及层面太广, 故此暂时未有结论。

相关报道:郑中基留美闭门疗伤思过

相关报道:吴宗宪宴邀郑中基 牢饭伺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