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明春节晚会耍大牌 央视导演只给远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4: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明(Leon)农历年时飞往北京,参加中央台《2000年春节联欢文艺晚会》的演出,事後却被指耍大牌,结 果压轴表演时,Leon的特写镜头仅得两秒。

  早前黎明、梁咏琪、林心如和张惠妹等港台红星被邀到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2000年春节联欢文艺 晚会》。事後有传Leon因为耍大牌,未有参与大会安排的总彩排,所以当他压轴演出时,导演只以远镜带过,令Leon 俨如一个跑龙套,毫不起眼。

  有说Leon其实很重视这次演出,更特别在香港带了八位舞蹈员,跟他演唱大会主题曲《Happy2000》, 由於节目是直播,不容有错,故正式表演前两天已彩排了五次,当时Leon还对香港记者说:“感觉好像做六场演出。”

  首天彩排,导演赵安已把片段录成影带,并对众艺人说:“你们可选择不来彩排,我也可以选择播出的是远镜或是特 写。”结果,Leon表演时真的只有远镜,导演赵安说:“你预录时不出现,到时候正式播出也不要出现!”

  事後Leon解释,当日自己一直在後台等候彩排,可是负责通知他和舞蹈员的却是不同的人,当Leon见到舞蹈 员在台上跳舞时,他已感到奇怪,後来工作人员通知Leon出场,他虽已道歉,可是工作人员已黑脸。

  记者日前致电Leon经理人陈善之,他否认Leon得罪了中央电视台,他说:“Leon跟中央台关系很好,都 不明为什么有这些消息传出。”

相关报道:拍广告不赚钱 黎明被涮一把

相关报道:表面划清界线 黎明舒淇共度情人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