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章子怡赵薇走红也有苦难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7:16 精品购物指南

  世间的事就是这么难以预料。就在人们仍在为仅凭一部戏就红透半边天的“小燕子”争论不已的时候,又一个在 校女生打败了众多大牌,悄悄地浮出了水面--柏林电影节让章子怡在一夜之间大红大紫。而且,也是因为一部戏--《我的 父亲母亲》。

  不知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巧合,就在几年前,赵薇和章子怡在同一个考场一起考过中央戏剧学院,赵薇的准考号是 166,章是168,座位紧挨在一起。如果按目前流行的幸运号学说,这两个幸运号码确实预示了两个人的灿烂星程:一个 是走到哪里就引起轰动一片的新时代天后,一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却展望到无限前景的国际影星。

  但是,这之后又如何?

  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赵薇匆忙披挂上阵。她的脸上渐渐失去了一种叫做“轻松” 的表情。如果你有机会 和赵薇面对面地坐一坐,你会发现不施脂粉的她比上镜时还要秀气,你还会发现她其实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她衣着普通 、为人随和。但是,你会发现她不快乐。

  现在的章子怡上街,她会发现自己上了很多杂志的封面,她同时还会发现自己和张艺谋的关系是众多媒体关注的 热点。接受记者采访的她承认:“这件事对我影响挺大,我愿意澄清一下,我和张艺谋导演是工作关系。”

  接着,不知是否是同命相怜,章子怡提到了赵薇:“我看到‘小燕子’就挺麻烦的,她有那么多事儿让大家关注 。我希望踏踏实实,希望这件事别影响我的工作。”

  不知走红是否会和不快乐联系在一起,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现在就想奉劝章子怡一句话:学会快乐,趁现在还 来得及。越洁

相关报道:章子怡“怀孕”绯闻另有“阴谋”

相关报道:赵薇--莫名我就成了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