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黎姿亲热坐大腿 王杰被笑起生理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09:46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8日报道,王杰前晚上“劲歌金曲”节目,邀请了正在合作拍电影《飞刀外传》的女主角黎姿任嘉宾 ,席间王杰除了要黎姿玩跑步机之外,又要跳舞,且还要跟她合演了一场戏,黎姿坐到王杰的大腿上,即时令王杰尴尴尬尬, 在旁的吕方即取笑王杰是起了生理反应呢,令王杰更加尴尬。

  话说新一代“小李”王杰任嘉宾,主持人吕方、李克勤特地考考王杰和黎姿的演技,於是播放当年朱江、黄杏秀主演 的《小李飞刀》片段让二人重演,这场戏黄杏秀要坐在朱江大腿上,於是黎姿“照办煮碗”,坐到王杰的大腿上,当黎姿将娇 小的屁股放在王杰的大腿上讲完对白,轮到王杰讲时,他竟然忘记对白,黎姿被迫起身,要多坐一次王杰大腿,王杰亦尴尬的 说:“我唔系博想呀。”後来黎姿再坐下,二人更显尴尬,黎姿边笑边坐,一不小心,原先是坐到大腿上,但却坐到王杰两个 之间的重要部位,王杰面红的笑道:“我唔识做戏啦。”在旁的吕方便取笑王杰:“系咪有生理反应呀?”搞到王杰更加尴尬 。

  一向“守身如玉”

  事後问到王杰是否真的有生理反应时,他断然否认:“无!边有呀,只系尴尬之嘛,真系唔系好惯俾女仔坐大腿,如 果系拍戏会好,不过唔紧要啦,大家开心咪得罗。”虽然王杰拍过不少电影,但他一向“守身如玉”,亲热戏并不多,只跟张 敏拍过一次接吻戏而已,而今次跟黎姿拍《飞刀外传》亦没有亲热戏,估不到做“劲歌”嘉宾会“蚀底”给黎姿呢。

相关报道:王杰演唱会哮喘病发险晕倒

相关报道:王杰黎姿拍摄《飞刀外传》中途突离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