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美国行令陈德容容光焕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0: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日消息,忙碌大半年,陈德容好不容易趁过年放了一个月大假,一趟美国行,不仅让她容光焕发,也让她 深刻了解休息散心的重要。

  在北京拍摄乡“笑傲江湖”,天气是冰天雪地,便当是又咸又辣,让陈德容叫苦连天,气候不适加上肾脏负荷不了, 陈德容在年前回台时,体重直线上升,让她误以为自己内分泌不正常,还好上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只是单纯的水土不服而已。

  先和家人赴日本旅游,又和好友结伴美国行,陈德容一聊起一群女人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就开心的不得了,尤其凑巧 碰上十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对方嫁给一位希腊裔的老公,让陈德容一行人享用了既可口又热情的希腊大餐。

  美国行让陈德容既充电又拥有好心情,回到台湾,事业上也传出好消息,陈德容即将接演“天地缠绵”,经纪人已经 把剧本交给她,要她利用假期好好揣摩剧中角色,享受愉快的假期后,陈德容已经食髓知味,要求日后每拍完一出戏,经纪人 都得放她假让她倒处玩耍,否则她可要举白旗抗议喔!(2000/03/03中华日报)


相关报道:《绝代双骄》陈德容苏有朋君子之吻
相关报道:陈德容四川拍《笑傲》影迷太疯狂受惊吓
相关报道:台湾影星陈德容:拍戏没时间谈恋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