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许美静化身猩猩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6:48 羊城晚报

  摸海龟、抱抱黑猩猩,歌手周华健、许美静、蔡依林、周蕙、动力火车近日为Discovery频道拍摄动物保育 宣导短片,唤醒大家对生态保育的重视。

  去年起,Discovery频道与多位亚洲知名艺人合作,拍摄一系列动物保育公益宣导短片,张曼玉、莫文蔚、 杨紫琼、梁朝伟、陈冲等明星都参与过系列活动,最近周华健、许美静、蔡依林、周蕙等歌手都应邀担任“动物保育大使”, 与小动物们亲呢一番。

  周华健在新加坡动物园,为62岁名为“白眼”的绿色大海龟代言。许美静也在新加坡动物园拍摄,她的男主角是一 只两岁大的黑猩猩,许美静亲手抱著它、喂它吃东西,没想到其它饿坏的猩猩眼红了,向小猩猩丢石头。

  (晓柯)


相关报道:静听美音--我听许美静
相关报道:许美静也曾为爱伤了心
相关报道:许美静续约旧东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