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09:50 南方都市报

  过去中国内地的女影星一回答“我最喜爱的外国演员”这类问题时,就搬出“梅丽-斯特里普”的名字。斯特里普是 好莱坞的才女,演技派,喜欢她表明你的趣味高超。可是现在不是热爱文学的80年代了,于是大家又都喜欢起开朗直爽的大 嘴美人朱莉亚-罗伯兹。所以,好莱坞另一位才女朱迪-福斯特如今也像麦当娜一样被津津乐道,倒是一桩奇怪的事情。

  朱迪-福斯特喜欢在巴黎的演艺圈流连,这一周在欧洲蔓延最快的话题便是从那里传来的。说福斯特又想生小宝宝了 ,可她又是一位女同志,所以她打算学习第一次生子的经验----借种。著名狗仔,娱乐在线(E!Online)网站的 首度报马仔泰德向我们大家报告:那个外表粗犷内心狂热的澳洲演员鲁塞尔-克洛(以《惊爆内幕》角逐今年的奥斯卡影帝) 是福斯特心目中的借种最佳人选。

  其实好久以前就有人议论这个事儿。这个话题的源头再往前挖,要早到1月金球奖颁奖典礼后的晚会上,福斯特同克 洛亲密无间地出现,当着大伙儿的面又深吻又跳贴面舞。本来一年半以前福斯特生下儿子查尔斯时,面对狗仔队的逼问,硬是 没有像吴绮莉那样老实招供,并发誓说绝不会公开孩子父亲的身份,也绝不会再为孩子找爸爸。所以那时大家都认定她本就是 女同志,生子不过是借种罢了。结果现在又同克洛出双入对,所以其后不算太久便有福斯特借种传闻出现。现在这个话题又重 新上市,也符合一般闲言碎语的特征,另外也说明了这事“其来有自”,或许竟给说中。

  既然说得跟真的似的,也不由得不叫人担心。鲁塞尔-克洛是圈内出了名的火爆脾气,跟导演吵过架,跟演员打过架 ,不知福斯特会不会引狼入室,到时请神容易送神难。作为一名女同志,绝不愿讨好男性眼光,连泰国国王都敢顶(《安娜与 国王》)的福斯特为了有个孩子还得向别人借种,在别人看来是喜剧,在她自己未尝不是个悲剧。不过,或者借种成功,她会 修改绝不给孩子找爸爸的誓言,给鲁塞尔-克洛一个名份,那就可以恭喜她了。大豆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单腿扮修女”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厌倦“做”戏另辟蹊径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与“幕后嫌疑犯”拍拖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真情告白
相关报道:茱迪-福斯特被安东尼-霍普金斯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