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莎朗-斯通讨厌防皱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1:58 南方日报

  “女人四十一枝花”,这话用在莎朗史东身上一点不假。莎姐已经41岁了,仍然风华正茂,并乐于公益事业,行善 不甘落后于人。最近,有一个爱滋病慈善基金会拉拢某美容公司,要以其芳名做标签生产一种化妆品,作为赞助基金。不过, 这个美容商竟然打算推出“莎朗史东防皱霜”,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地讽刺这位大美人。

  好在莎姐既聪慧又有好口才,她终于说服对方,改为生产“莎姐泡泡浴液”。在画面里,莎姐的香艳性感一如她的新 作《灵感女神》。

  豆豆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家贼难防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最爱女同志
相关报道:莎朗-斯东送手机收买奥斯卡评审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夫妇愤怒声讨网上丑化漫画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暗夜惊狂》可见票房曙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