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心如宣布:金城武是我的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11: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紫禁城内的真格格令林心如风生水起,红透两岸三地,如今,她又回到京城皇宫里继续当她的格格:在《鹿 鼎记》饰演骄纵的建宁公主。

  据明报报道,林心如宣称她与北京特别有缘,她已经是第三年在北京过冬了,而且已经完全适应了北京寒冷干燥的气 候,拍戏时,连北方姑娘张茜都冷得受不了,同剧组的港台演员更有不少皮肤冻伤、干燥过敏的,只有林心如的皮肤水水嫩嫩 ,宛如凝脂,令人艳羡不已,究竟她有什幺秘方?原来就是泡澡、音乐、上网和爱情!

  心如承认最近的确出现了不少追求者,和心如传出绯闻的男星亦不少,比如谢霆锋和苏有朋,林心如表情坚定地表示 ,苏有朋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二人纯属好朋友。至于另外一位也出现在《大赢家》的帅哥谢霆锋,林心如经过这段合作期间是 不是感情有变呢?林心如坦承经过二次合作,二人发展了好友般的关系,没有一点来电的感觉。

  心如在台湾最新一期《时报周刊》透露:金城武才是我的最爱!难怪心如空闲时,总在拼命学日文呢!莫非是想有朝 一日也像自己的偶像一样去日本发展?

  最近,香港某娱乐八卦杂志搞出了一个当红女星包月价排行榜,其中林心如就榜上有名,且赫然位列三甲,以600 万港元的高价仅次于800万的张柏芝和700万的林熙蕾的,据说林心如得以有如此高价,全因为在内地人气火爆,内地老 板对林心如追捧有加。面对如此排行,心如的经纪人赶紧声明:心如绝对是有价无市!

  心如现在钱途一片光明,去年,单是下半年的收入,就有八位数字!税款就缴了几百万元,还买了一间60多坪的房 子,送给父亲作为50岁的寿礼,靠劳动所得都赚不完,绝对不会被人包起的!这种排行庸俗无聊!对女星太不够尊重!

  谈到这次与张卫健合作拍剧集《鹿鼎记》,和张卫健合作,林心如最常讲的一句话就是对不起,不是因为她老是NG ,而是最常出现的画面就是心如拧着张卫健的耳朵转来转去的,不然就是用脚前踢、侧踢、飞踢过去,一开始林心如不敢真的 做,只敢摆摆样子,不过导演嫌她不够用力,不像真的打,有时还叫替身干脆帮她打。

  拍完《鹿鼎记》,接下来还要到上海拍摄《新烟雨蒙蒙》,林心如今年将有大半年时间呆在内地,当红的心如认为, 演艺生涯无常,现在新人辈出,自己不可能当永远的偶像,目前她只想有机会就好好努力。


相关报道:林心如宣称与北京有缘
相关报道:唱片公司不满林心如疏于练歌
相关报道:林心如被导演投诉拍戏未尽全力
相关报道:林心如存款知多少 引来远亲上门借钱
相关报道:林心如否认与苏有朋谢霆锋有恋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