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玟美国发展不怕种族歧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11: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以一袭黑色紧身衣、毛背心配上炫目的紫色绣花腰带会歌迷的李玟,对于自己在美国宣传表示不怕种族歧视,爱唱歌 的她,除了为歌迷献唱,也拉着工作人员上KTV唱个过瘾。

  将近五个月没有回台湾的李玟,昨天在歌友会上,面对来自北、中、南三地歌迷的热情,原本只打算与歌迷叙旧、话 家常的她,也忍不住当场表演两首英文歌,让歌迷大呼过瘾!

  了解李玟生活习惯的歌迷,也特别准备了一串香蕉相赠,让CoCo一看到就笑得合不拢嘴,直说:“歌迷好贴心! ”因为每天她一起床,重视养身的李妈妈就会要她吃香蕉,而家中的爱犬Muki也在妈妈的调教下,也变得最爱吃香蕉,且 除了香蕉就只吃稀饭,是只吃素的健康狗。

  目前在美国的发片情形良好,李玟表示心头一振。即使碰到种族歧视的问题,都会以最努力的态度面对,并趣称:“ 这种事我都忘了!”


相关报道:李玟:想要我的爱吗
相关报道:李玟公开私生活录像答谢歌迷
相关报道:美国年度排行榜:李玟张宇齐获亚洲歌手大奖
相关报道:李玟张学友成为MTV电视频道11月头号人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