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君如见到婚纱想作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3: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不少人说穿上婚纱是女人最美的一刻,吴君如则是见到婚纱便想作呕,遑论美不美了。

  昨日吴君如为一部新片与尹扬明拍摄一场结婚戏,穿上婚纱的她,倒不失明艳照人,但君如则是浑身不自然。难道她 对穿婚纱没有憧憬吗?

  她说:“当然没有,拍戏都穿过了几十次,见到都想作呕。”

  君如还说今次服装师熟知她的个性,选了一件款式简单的婚纱给她穿。

  “我最怕是蛋糕裙(伞裙),这条直身裙还可以。”

  吴君如如此抗拒穿婚纱,难道有人邀她拍婚纱公司广告都会抗拒吗?

  她直言道:“又不会,因为拍婚纱照不过是坐定定摆姿势,不像拍戏般要穿沉甸甸的纱裙,又要做动作,又要顾及表 情,很麻烦,更且拍广告的新郎都是英俊模特儿,同靓仔拍广告不知多好。”

  君如何不考虑同男友陈可辛合作?

  君如说:“他不是模特儿,又不是靓仔。”

  君如在该片与梁咏琪合作,对于早前被某报大字标题说君如指咏琪没有资格问鼎影后,令她气愤不已。她称:“该报 已不是第一次如此,他们最喜欢断章取义,删去上下文,之后又一次报道我对售货员无礼,他们有访问过我,但又是将我访问 的内容断章取义,既如此他们又何必访问我!”

  君如说这次令她很生气,问她会否效法曾志伟“封嘴”。

  她补充说:“我不会封嘴,但会针对个别人,我知道仍有传媒肯作正面报道的。”


相关报道:“光采名人”吴君如心得:最重要的是没丑闻
相关报道:吴镇宇拍文艺片将与吴君如合作
相关报道:吴君如说成龙郑伊健处理三角恋十分无能
相关报道:谈吴镇宇,吴君如,黄秋生
相关报道:陈可辛吴君如合作 《情书》进军好莱坞
相关报道:陈可辛吴君如恋情全面曝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