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伍佰坦言喜欢舒淇的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3: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实力派歌手伍佰昨午与乐队CHINABLUE一起来港,出席今午所举行的《伍佰与CHINABL UE真世界演唱会》之记者招待会,样子像很COOL的伍佰,原来很直率幽默。今次主办老板“宽姐”十分花本在其个唱上 ,单是制作费已四百万,还有挂足一个月的大海报宣传。

  他就笑说:“因为赞助商与老板都有钱”由于新、马方面演唱会卖座亦不错,故对在港开演唱会亦有信心,只是担 心香港观众不太习惯睇摇滚音乐会,同时,他对太多的宣传、记者会也感讨厌,他宁愿多些时间创作歌曲。

  伍佰与周华健份属好友,他有否了解有关最近盛传华健有“婚外情”一事?

  伍佰表示,没有与华健谈及这些事,对方有自己私隐,他没兴趣知,正如自己私隐也不想别人知一样。

  记者指出,有内地报章却揭其私隐,指他在内地的录音室内,贴了一张舒淇的裸体海报,这又是否真事?

  他听到即掩嘴笑说:“吓,这不是私隐,是好玩,我那录音室贴了一张是穿衣服的张惠妹,另一张是没穿衣服的舒淇 。”

  他坦言喜欢舒淇,尤其是对方的嘴唇,但未见过真人。他还笑谓:“虽是全裸照,但我只睇她的唇。”他并指因团员 都是男人,所以海报是给大家提神的。

  问到他可会邀对方看其演唱会?

  他称,自己并不识对方,如果大家在路上撞到,可能会弹开好远,因自己只识害羞。


相关报道:舒淇甘当“小白鼠”
相关报道:舒淇最新写真集没人看
相关报道:表面划清界线 黎明舒淇共度情人节
相关报道:黎明舒淇情人节前夕突然划清界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