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千山晚报 > 新闻报道


被称蓉城耍大牌 蔡国庆电话诉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15:11

  也许娱记与明星之间永远是一个矛盾的共同体,所以其间的纷争总是无休止的。刘晓 庆、赵薇、赵忠祥等人都与新闻界发生过矛盾,现在又轮到了一向给人以温文尔雅感觉的蔡国庆。3月5日,一篇题为“蔡国 庆蓉城耍大牌”的文章见诸报端,文章称:3月4日,在成都演出的蔡国庆拒绝媒体采访,让记者苦等三个小时。这的确让喜 欢蔡国庆的歌迷大为震惊。

  8日晚,记者给蔡国庆打传呼寻问此事。一向呼德很好的他十分钟后复机。

  记者问他:“从来没有负面新闻你怎么弄出一段来?”

  “是啊!就是这次去成都嘛,这完全是邀请我的单位在安排上出现的误差。结果我成了受害者。”蔡国庆问记者讲述 了成都之行的整个经过:“我去成都之前,邀请单位出于对我的爱护,就和我商量,‘你不同于纯商业歌手,你是总政歌舞团 的演员,又是全国青联委员。所以这次你来我们就不请新闻单位对你进行采访了。’我没什么意见,完全听东道主的安排。4 号下午四点多我就从北京飞成都了。晚上六点多到了后,主办单位就接我到饭店吃饭。吃完饭之后的两个多小时里,他们送我 回宾馆化妆、烫衣服,稍做休息。一直也没对我说有记者要采访我。结果主办单位接我到演出现场时,我刚下电梯。十余位记 者举着照相机一阵狂闪,我当时还真吓了一跳,还以为出什么事儿了!没等反应过来,一位女记者冲上来对我说:‘蔡国庆, 你算什么?我们在这儿没吃没喝等你三个小时,你耍大牌!’看她的架势好象要上来掐住我脖子一样,我当时就愣了,我的确 不知道他们在这儿等我,要知道的话还不如在我烫衣服的时候到宾馆去采访。后来我想干脆在演出前有十分钟的时间大家在一 起聊一聊,我还以为他们有重要的问题要问我,可他们什么问题也没问出来,一直在重申等了我多长时间。后来我说,那就是 等到我演出结束后,请大家宵夜,再采访。等到演出结束后,我再找他们已经全部收队了。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结果接下来 的几天里,关于我的负面消息满天飞。“面对这种情况,蔡国庆真的感到很无耐。“我从来就没把自己当成是大牌,我又怎么 会去耍?”

  蔡国庆告诉记者,两会结束后,中央台黄金时间就要播出有他参演的电视刷《海瑞罢官》,9日晚参加中央台春节晚 会“我最喜爱的节目”颁奖晚会的排练,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结果,但估计一定是前三名。今年如果不出新专辑的话,也会做两 首新歌。本来自己的演艺事业在按部就班的发展,可没想到“飞来横祸。”

  要挂电话时,蔡国庆一再和记者说:“拜托新闻界的朋友一定替我澄清一下,让大家了解事件的真相。”(本报记者 雷玲)


相关报道:蔡国庆蓉城摆谱遭众记者“修理”
相关报道:明星三人行:蔡国庆谈投资理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千山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