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经理人发现“新大陆” 开2000万追毛阿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09:50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歌坛大姐大”毛阿敏重出江湖,除了令喜欢她的歌迷拍手称快外,也引得京城演艺圈众多经理 人如同发现“新大陆”,纷纷希望能代理这棵“摇钱树”的演艺合约,甚至有人开出了一年2000万包薪的价码,这可算内 地演艺圈开埠以来最高的艺人身价。

  据悉,自从毛阿敏去年了结税案之后,一些眼光独到的京城演艺界经理人便开始打其主意,由于当时担心毛阿敏回京 后不受欢迎,所以许多经理人都持观望态度。哪知毛阿敏3月首返人民大会堂演出,不但外形分毫未变,歌喉也依旧靓丽,上 至领导、新闻媒体下到观众,对其都十分支持,可谓人气十足,令众多经理人放下心头大石,开始想独霸“大姐大”的经理合 约。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京城几位财雄势大的演艺界经理人“头子”时,他们表示都在积极和毛阿敏联络,很想把她拉到自 己旗下,无论付出多大代价。对于毛阿敏1年身价是否值2000万?一名演出商不假思索地回答:“值,绝对有赚头!”他 表示,毛阿敏之所以抢手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其一、虽然整个歌坛大环境不景气,但目前各地对歌手走穴的要求却大为增加 ,一个二线歌手每年演出大概都有100场,但目前很多歌手反复走穴,已没有新鲜感,令人厌倦,所以许多地方宁愿出高价 请大腕;其二、目前歌坛许多歌手都没有底气和“人民基础”,所以假唱、罢演、走音等事常有发生,但毛阿敏则不同,许多 中年人喜欢她,而这类人正是有钱看演出的人,且她的歌曲无人不知;其三、毛阿敏是新闻焦点人物,她到哪里演出,媒体自 然会闻风而动,这就少了一大笔宣传费。同时,他还为记者算了一笔帐,毛阿敏1年2000万的身价保证只赚不赔。毛姐一 年的收入来源主要有4方面:一是演出费,二是签约唱片公司的签约金,三是旧专辑的版税分红,最后则是毛阿敏自传的书酬 。他称,4项演艺收入中,以演出费最为可观,目前光四川一地,就有多家演出商准备订下毛阿敏四川地区近20场的演出, 如果按一场演出酬金为20万计算的话,保守估计一年全国应该有100场商演,这就已经是2000万元了。这位经理人说 ,初步估算1年之内只要毛阿敏肯“动”,赚2500万肯定没问题。作为经理人,如果按10%提成的话,这位经理人也可 赚到250万元,比辛辛苦苦带10个小歌手10年所赚的钱还多,所以签“大姐大”是目前最快的“致富良方”。

  可是在采访中,这几位经理大腕们也无不摇头表示:想签毛阿敏不容易啊!除了她行踪飘忽、虽在北京却无人能靠近 外,本身已是圈中富姐的她,对于这些“大动作”有无兴趣也不得而知,所以250万仍悬挂在风中。但众多经理人仍拍胸保 证:只要大姐大一点头,2000万元马上奉上!


相关报道:连续剧《歌起歌落》是写毛阿敏吗?
相关报道:毛阿敏不做外国人 绿叶对根仍有情
相关报道:否认定居加拿大 毛阿敏无意复出
相关报道:毛阿敏重返北京 风采依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