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葛优:7天刮头形象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0:02 成都商报

  刚见到光头明星葛优,立马就让人感到身旁有了“亮度”。葛优摸着光头告诉记者:“我很注意保养的,每7天就要 刮一次头,因而形象一直很好。”一旁张国立一句“现在葛优是越来越白了”,更让葛优心里乐滋滋的,以至于没听清楚下一 句--“主要是他没跟刘蓓在一起了”。

  自从拍完《没完没了》之后,葛优称自己一直“待业在家”,其间也有不少制片商找他拍电影电视,但无一例外都吃 了“闭门羹”。葛优说:“我拍戏贵精不贵多,现在没有多少好戏,不如不拍。”出道至今,葛优并不“高产”,问他具体原 因,他直言不讳地讲:“现在的剧本质量太差,几乎没什么好本子。”(谭飞)


相关报道:《蝴蝶的微笑》让葛优着迷
相关报道:葛优一本正经演正剧
相关报道:(专访)葛优:过新年了我一定老实交待
相关报道:弃葛优用王朔 冯小刚开拍《一声叹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