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袁咏仪两次向张智霖求婚遭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年甚少一齐亮相的袁咏仪和张智霖,亦因“东方魅力”在东南亚做宣传而再度站在一起,靓靓更自爆先后 两次有结婚冲动而主动向Chi Lam提出结婚,可惜对方都没有答应。

  靓靓笑言:“女人是要等到有冲动时才会想到要结婚,我冲动过两次,现在等第三次,希望第三次提出结婚时可以成 功……不过,其实我想结婚与否对我们都没有太大分别,都是各有各忙。”

  虽然大家各有各忙,但靓靓都有少少诈型:“就算有多一点时间聚在一起,Chi Lam亦未必会陪住我,他和草 蜢谈话的时间都比我多。”她也否认这次参与东方魅力的宣传活动是因为要陪男朋友。“如果每次他去哪里我就跟着去,那我 不是很忙!”她笑说。“我也是东方魅力的小股东,这次是觉得艺人很难有时间聚集在一起,趁这个机会大家一起玩,很开心 。我和他(张智霖)其实是在无意中谈起,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人都要到新加坡来。”

  袁咏仪要张智霖写结婚计划书

  如此心灵相通,她也甜滋滋地承认:“这次到新加坡来确实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在一起。”不过,才说完,她又娇嗔道 :“可是,他和草蜢是好朋友,这次来,他和他们说话的时间比跟我还长!”

  对于“婚事”问题,张智霖和袁咏仪的答案几乎一致,他说我们还年轻,现在说结婚还太早。”然后,他又认真地说 :“我们一定会结婚,而且还会办得很隆重,可能就在东方魅力餐厅办。”说完调皮地望向身后的袁咏仪。

  袁咏仪也大声回应说:“先写份计划书来看看!”她的回答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相关报道:袁咏仪希望与张艺谋合作
相关报道:张智霖赠袁咏仪钻戒粉碎分手谣言
相关报道:袁咏仪情归何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