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高怡平又失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6:2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5日消息,高怡平“失恋了”!去年底经过友人介绍认识的新加坡某家网路公司高阶主管男友,经过二、 三个月的交往,高怡平昨天在“白色情人节”坦承已经分手没有再联络了,她说,“新加坡与台湾实在太远了,加上各自很忙 ,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再联络了!”

  就在年初欢喜迎千禧之际,双子座的高怡平兴奋地公布新恋情,对方外型俊俏、身材挺拔、身高185公分的超级帅 哥,高怡平说,“他很不错耶!很体贴,跨年晚会及『非常男女』录影连两天都到後台看我。”没想到事隔两个月,他们已经 分手,据她周遭的朋友认为,两人都尝试进一步交往,但实在因相隔两地,无法每天见面,刚开始激起的爱情火花也就渐渐熄 灭。

  对於男友高怡平很保密,极少让他曝光,虽然他远在新加坡,高怡平一开始就透过电话及网路交往,希望这一段恋情 能开花结果,过年期间还曾经传出高怡平与男友两人相约在美国会面,高怡平否认,“没有啦!我当然渴望有人陪,但他在过 年的时候有打电话来拜年,之後,就没有再联络了!”

  高怡平说:“相隔两地,这样交往很辛苦,很佩服相隔两地的恋情,加上没有太多相处的时间互相了解,因此,就画 上休止符。”

  高怡平说:“现在很渴望爱情,每天都睁大眼睛在寻觅,但感情的事是要靠缘份。最近帮姊姊带小婴儿,我很喜欢小 孩,帮他奶、打毛衣。”至於会不会也“未婚生子”呢?高怡平说:“会被妈妈打断腿,生小孩责任重大,我不会贸然未婚生 子。”(2000/03/15/民生报)


相关报道:高怡平憧憬网络恋情
相关报道:《非常男女》的“红娘”高怡平恋爱了
相关报道:《非常男女》高怡平被当众“性”骚扰
相关报道:王菲当“媒婆”为哥哥与高怡平牵红线
相关报道:邓婕澄清“高怡平暗恋张国立”之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