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窦唯新欢旧爱--高原、姜昕携手入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0:04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本报近日报道了窦唯的女友高原为姜昕拍摄专辑照片,由于“太像王菲”而被“封杀”的消息 ,原本以为两人会因此反目,哪知两人却更加亲近,丝毫没受“封杀”事件影响,反而于今天结伴赴川演出。

  据悉,姜昕此番来蓉是为“2000年邛酒节”开幕式作演出的。当姜昕告诉高原自己要到成都演出,并邀请高原同 行时,一直对成都的风土人情十分向往的高原当场答应,她将客串姜昕的专业摄影师,把她在蓉的一举一动均记录在镜头下。 据悉,姜高两人均是首次走蜀道。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相关报道:窦唯回应王菲谢霆锋相恋事件
相关报道:窦唯福州欲罢演 是是非非总关钱
相关报道:王菲新碟维持原唱片风格保留窦唯名字
相关报道:窦唯大赞王菲音乐难能可贵
相关报道:图文:歌星窦唯在北京举行演唱会
相关报道:“泼可乐事件”欲了难了 黄丽梅再告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