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李连杰化身罗密欧 无影腿打出真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3:13 中国娱乐报道

  李连杰在他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致命武器》第四集中竟然是以反派形象出现的,就在不少影迷为此愤愤不平之 际,这位冒险王已摇身一变,正气凛然地演起了《致命罗密欧》。

  《致命罗密欧》是李连杰继《致命武器》第四集之后首度推出的新片。在这部号称动作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中 ,李连杰饰演一位出身于华裔黑道家族的香港警察,因弟弟遭人杀害而前往美国寻找仇人。在这个过程中,他却不经意地爱上 了死对头,也就是黑人帮派老大的女儿,让他陷入了两难境地。

  该片由香港元家班的元奎出任武术指导,李连杰在片中表演了高超的武艺,既有借助于特技的飞檐走壁、倒挂金 钟,也再现了他当年在《黄飞鸿》系列中的无影腿功夫。尤其是玩橄榄球一场戏,从天上打到地下,一气呵成,堪称动作戏中 的上乘之作。

  近来,华裔明星在好莱坞已形成气候,拥有众多影迷。此番投资拍摄《致命罗密欧》的华纳兄弟公司也对李连杰 抱有极高期望值,特别将该片的档期提前两天,以期夺得全美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冠军。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报道:李连杰《致命英雄》亚洲版海报首次曝光(图)
相关报道:李连杰自荐演出《黑客帝国》续集
相关报道:李连杰新片《罗密欧必死》为华人争光
相关报道:李连杰重演李小龙好莱坞成名作《青蜂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