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郭富城甲A足球主题曲造型率先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7日 1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球坛盛事“中国甲组足球联赛”明日在深圳举行揭幕礼,而为今次球赛唱主题曲的郭富城,明日会到深 圳主持揭幕仪式,届时中央电视台进行全国直播当日盛事之外,并会全日不停地全中国首播城城为百事可乐拍摄的以“中国甲组足球联赛”为主题的全新一辑广告,而香港则要再等多一个星期才有得看,不 过……各位城城迷不用担心,大家期待已久的广告片段,以及城城在广告中的足球小将Look率先给大家看,令大家先睹为 快。!

  回到家始知痛

  中国及百事方面十分重视这个广告,拍摄得十分严谨,这个广告共拍了几日,城城在广告中成个足球小将款,不停玩 花式:顶头槌啦,凌空抽射啦、倒挂金啦、还有表演李三脚等……不停踢足八个钟,踢到脚又痛,头又痛,回到家里要立即搽 按摩膏!

  城城说:“不紧要啦,最紧要效果好,虽然真是好辛苦,但那天玩得好开心,我有十几个男舞蹈员一拍,大家一踢波 ,好像回到读书时代,完全忘记辛苦,但……回到家里就知道辛苦,哗,痛得我,头又痛,脚又痛,痛足几日!”

  踢波当作跳舞

  城城表示,读书时候好喜欢踢波,以前曾想过做球星。讲个秘密大家知,虽然城城踢波好厉害,但原来他完全不晓玩 花式,为什么可以在广告中的花式玩得这么劲?他静静说:“我当跳舞!”


相关报道:谢霆锋林心如张震岳围攻郭富城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郭富城敲定拍《雷霆战警》
相关报道:郭富城获邀演唱甲A联赛主题曲
相关报道:登上“情欲”花名册 郭富城再入桃色陷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