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克里斯蒂娜承认暗恋拉丁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0: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19岁的新进乐坛天后“美版朱茵”Christina Aguilera,现已成为男士们的梦中情 人,但小妮子的绯闻却源源不绝,最激的当然是传她和Britney Spears争未来皇储威廉王子,但原来她最倾慕 的是拉丁靓仔歌手-Enrique Iglesias。

  年纪轻轻的Christina与Enrique是上月才认识的,两人在亚特兰大超级碗表演中,手拖手合唱了一 曲,从此“美版朱茵碍”便迷上了这位“拉丁靓仔”。

  美国小报《National Enquirer》最近狂追问她与Enrique的恋情,Christina亦 不怕丑,直认自己实在很欣赏对方:“他真是十分有型,是个很好的艺人,我是他的忠实Fans。”

  Christina含羞答答地说:“我曾经用我诱人的步姿去吸引他,并报以回眸一笑。”那堋在沟通上呢?“完 全没有问题,因为我听得懂拉丁话。”

  不过,Christina现时只是暗恋阶段,未正式与Enrique拖手仔,但经过今次公开表态后,相信En rique迟早被打动。

  另外,Christina亦公开了择偶3大条件,一:对方要有同情心和温柔的人;二:要无条件地爱她;三:最 重要的竟是生活动家问题,Christina说:“我很讨厌有很重体味的人,简直令人作呕。”各位大汗男士要留意了。

  此外,她亦直认很欣赏一手提携她的麦当娜:“她是我的理想,我很羡慕她所做到的事。”最后,她再被问及与Br itney Spears不和的事,再次否认:“我和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纵使现在我们走的路不一样。”

  Christina真是一个“世界女”呢!

  Christina梦中情人小档案

  全名:Enrique Iglesias Preysler

  年龄:24岁

  身高:6尺1寸

  乐坛成绩:1997年格林美最佳拉丁男歌手奖,97及98年《Bill board》最佳男歌手。7支白金唱 片及132支金唱片。


相关报道:图文:美国歌手克里斯蒂娜在奥克兰献艺
相关报道:农场出来的格莱美新人:克里斯蒂娜
相关报道:克里斯蒂:我被禁赛还是禁教?
相关报道:美国乐坛骄女克里斯蒂娜主动追威廉王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