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舒淇艳盖亚洲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3:10 南方都市报

  于法国多维尔举行的“第二届亚洲电影节”日前正式展开,这个以观摩性质为主的电影节,吸引到亚洲多个国家的电 影参展,其中来自韩国的《生死谍变》、日本的《白痴》以及由阮世生执导之香港电影《我爱七七七》亦有份参与影展,其他 上演电影还有来自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及印度等地。

  香港女星舒淇继上月到柏林影展宣传《有时跳舞》后,这次再马不停蹄为《我爱七七七》而远赴多维尔。不知是不是 该影展太缺乏美丽面孔,舒淇一出现便即成外国传媒之焦点所在,当大家知道舒淇年仅24就已经拍过36部戏而大感震惊, 多个外国传媒更特地为其作全程追访,就连曾经得过五届影后的印度女演员亦被比了下去,而法新社记者还专程约舒淇到海滩 拍了一辑靓相。(木木)


相关报道:舒淇身体是宝藏 人体彩绘将亮相
相关报道:金喜善否认恋过黎明 舒淇扬言“泼屎下楼”
相关报道:伍佰坦言喜欢舒淇的唇
相关报道:舒淇甘当“小白鼠”
相关报道:舒淇最新写真集没人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