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晓东签文隽为经理人成舒淇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4: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晓东自经理人Rebecca自杀身亡后,至今已两个月,东东(陈之昵称)亦已收拾心情埋首工作,但 经理人位置仍然悬空,其间一直有传黎明前经理人李进会签东东,但双方皆否认其事。最近收到消息,指东东已落实签约文隽 为经理人,正式成为舒淇师弟,计划唱歌之馀,更会在影坛大展拳脚。

  陈晓东经理人Rebecca逝世已有一段日子,东东心情亦已恢复过来,并积极发展其事业,物色新经理人固然是 东东首要做的事,早前虽然曾传出东东会跟李进签经理人约,但两位当事人均否认其事。直至近日东东终于找到新经理人,此 人

  正是一手捧红舒淇的文隽。

  经商台友好引线

  据知文隽在东东出道不久已认为他是可造之材,并邀东东任《飞虎雄心2之傲气比天高》男主角,惜当时东东经理人 为戴思聪,在档期安排及片酬上跟文隽有争拗,故之后文隽鲜有找东东拍戏。

  直至最近东东积极物色新经理人,文隽经Rebecca生前任职商台的友好,穿针引线下与东东倾约,而东东方面 正想今后唱歌以外,也在电影圈大展拳脚,结果与文隽一拍即合,正式成为舒淇、杨恭如同门师弟。

  就此向文隽求证,身在台湾的他承认与东东正倾谈经理人合约:“是同东东谈经理人约,但还在谈未签约,成事先讲 啦。”

  至于东东方面昨日出席活动后便匆匆离去,事后联络他,他则经助手回覆表示有关签约新经理人事宜,一切尚在斟洽 中,落实后自会另行公布。


相关报道:图文:陈晓东英国拍片遇同性恋者调戏
相关报道:陈晓东张柏芝机场合照不避嫌
相关报道:陈晓东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哭诉内心
相关报道:传闻暗恋陈晓东 女经理人跳楼自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