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麦当娜亲口证实怀孕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13: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英国《镜报》爆料,指现年41岁的麦当娜再次怀孕,当事人娜姐终于亲口承认此事,她已怀孕三个月 ,预产期为九月。

  在这一份麦当娜发给各传媒的声明中,娜姐流露喜悦的心情:“我再次怀孕感到好高兴!”除此之外,她恳求传媒不 要打扰她:“希望大家在这个特别的时间,能给予我多一点私隐,多谢大家给予我的祝福!”

  未来家公大赞

  至于BB的爸爸,即娜姐的现任男友、英籍导演基里奇,对将为人父并未有作公开表示,但他的爸爸却大赞这位未过 门媳妇。

  现年71岁的约翰里奇对娜姐赞口不绝:“她是一位有教养、可爱、单纯的女子,也是一位很有责任心的人,她定能 成为一位好妈妈。”

  至于被问及他的儿子会否迎娶麦当娜,老人家则说:“年轻人的事我已管不了那么多了。”当然,“有孙万事足”嘛 !


相关报道:图文:麦当娜新片造型公布
相关报道:麦当娜与盖-瑞奇种下爱的结晶
相关报道:歌手罗宾-威廉姆斯女友偷会麦当娜男友
相关报道:麦当娜要教女儿争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