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与盖-瑞奇种下爱的结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03:45 新浪娱乐

  《太阳报》今天披露了麦当娜又有身孕的消息。据称,今年41岁的麦当娜是于去年圣诞节前怀上这个孩子的,孩子 的父亲是现年31岁的英国导演盖-瑞奇。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与女儿定居伦敦的麦当娜很兴奋,也很放松。人们认为他们 可能会在伦敦生下这个孩子。

  这个月的早些时候麦当娜曾承认,她与盖-瑞奇已经坠入情网,并表示可能将再次结婚。盖-瑞奇和麦当娜相识已有 一年,他在得知麦当娜怀孕的消息后也非常高兴。

  麦当娜曾与美国著名演员,肖恩-潘有过一段短暂婚史。此后,又与其个人教练,古巴裔美国人卡洛斯-莱昂相恋, 并产下女儿萝狄丝。萝狄丝今年已经三岁。


相关报道:麦当娜又说不嫁了
相关报道:麦当娜魅力依旧 名列英国排行榜首位
相关报道:麦当娜对出嫁一事出言谨慎
相关报道:麦当娜春风得意 称可能再次结婚
相关报道:麦当娜自爆与导演男友的亲密关系
相关报道:麦当娜首映式大谈贴身男友
相关报道:麦当娜为帅哥裘德洛神魂颠倒
相关报道:欲生“纯种意大利”后代 麦当娜向精子库借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