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赵薇签售卡未见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6: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日,一大群等候见上“小燕子”赵薇一面的孩子,真真切切地感受了一回没有经济实 力的痛楚。许多人因为凑不够178元买一套杂志金卡,最终不得不悻悻而归。

  据悉,赵薇这次来宁本就是为了签售牛群主编的《名人》杂志及金卡,所以想见赵薇一面并索取签名,可以,手拿一 本《名人》杂志和一本金卡即可,其它,则免谈。记者昨日下午在签售地南京凤凰台饭店的侧门处看到,几十位有秩序排着队 的人中以学生居多,一些年龄比较小的孩子则由他们的父母陪着。一位姓李的女生告诉记者,她因为实在喜欢赵薇才狠狠心花 压岁钱买了金卡。下午2点多钟的时候,签售开始了,记者发现在现场,排队的人一直不是很多,反而围观的人倒是比进去见 小燕子的人要多得多。记者问一位一直在一边看着的女孩为什么不进去,她低声说:“我没那么多钱。”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名人》杂志及金卡在南京一共销售出100多套,由此可见,如果包括家长在内,能见到小燕 子一面的人满打满算不会超过200人。但据说是为了保证签售现场不致混乱,昨天凤凰台饭店内共有约80名保安,维持秩 序的工作人员80名,另外还有约100名保安一直待命。一位刚刚和赵薇握过手的女孩还没走出饭店就哭出声来,记者问她 为什么,她哽咽地说:“小燕子答应和我拍照的,可保安把我赶了出来,其实我在里面才呆了几秒钟!”2点40分的时候, 赵薇的签名活动即告一段落,这比原定结束的时间提前了约2小时。(刘朴)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相关报道:吴奇隆情系蔡少芬:赵薇只是小妹妹
相关报道:郭凯敏说赵薇“很悲惨”
相关报道:赵薇减肥做“苦命女”
相关报道:林志颖、赵薇和林心如是“南郭先生”?
相关报道:赵薇否认与吴奇隆拍剧擦出爱火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