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温柔梅婷挑战奸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1:29 南方都市报

  梅婷自《红色恋人》以来一直以温柔贤淑的形象示人,而近日她却要在新剧《别无选择》中演一位为达目的,不惜用 尽一切手段的商场女强人形象。对此她觉得很有挑战性:“每个人演奸角都会有不同风格,虽然我演的角色多是好的,但我相 信演坏人也会有自己的味道。因为演坏人更放得开,表演空间大了许多。”

  《别》剧是十几年前曾风靡香港及内地的《义不容情》续集,除了由当年的黄日华和温兆伦这两位男主角担纲,还加 入了邵兵和梅婷、余迪安等男女主角,故事结构复杂,人物众多。梅婷在戏中演的阮莎朗要跨越不同的年代,性格发展变化大 ,对演技是一种考验。她在剧中与邵兵演一对情人,为达目的不惜杀害情人,然而在搏斗过程中却被邵兵误杀。谈起这段戏, 梅婷兴奋地说:“当时我拿着匕首直刺邵兵,导演很有经验,知道从哪个角度拍才最好,所以看样带时自己都觉得太逼真了! ”(谢晓)


相关报道:梅婷为演《家园》差点成为“烟鬼”
相关报道:梅婷为话剧“救场”
相关报道:我需要时间休息--梅婷退出《盗版浮士德》
相关报道:梅婷:“浮士德”的“红色恋人”
相关报道:梅婷胜了《希望》索赔5.5万获赔4000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