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连杰、成龙争做好莱坞一号打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4: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连杰主演的《致命英雄》,在美开画6日,票房劲收近2亿港元,实行要挑战成龙在荷里活的一级武打巨星地位。

  李连杰进军荷里活后首部作主角的电影《致命英雄》,香港时间上星期三于美国开画,截至星期日为止,一共取得2 ,510万美元收入,居本周美国票房榜排行第二,为成功打入荷里活市场跨出一大步!

  比较成龙当年第一部进军荷里活的大作《火拼时速》、《致》片在开画后六日已能累积近2亿港元,虽然仍有一段距 离,但以《致》片的偏低成本制作(约3千万美元)来说,已是归本有余,而据估计此片最终能累积达四千万美元收入,相信 李连杰的下一部荷里活电影无论片酬或制作规模都会有大幅上升,直逼现在的荷里活动作片一哥成龙。

  《致》片英文片名为《Romeo must Die》,李连杰於戏中就像莎士比亚原著中的罗密欧般,爱上了对 头人的女儿(由美国黑人女歌星亚丽雅饰),但他却是“会功夫的罗密欧”,为了与所爱双宿双栖而要打打杀杀。当然阿Je t(李的洋名)在片中能尽显身价啦!


相关报道:李连杰利智决定剖腹产子择日开刀
相关报道:图文:李连杰参加“罗米欧之死”的首映式
相关报道:李连杰俏销好莱坞 罗密欧迷煞朱丽叶
相关报道:李连杰化身罗密欧 无影腿打出真功夫
相关报道:李连杰《致命英雄》亚洲版海报首次曝光(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