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刘德华伍佰惺惺相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6:51 羊城晚报

  日前,伍佰在新加坡举行个人演唱会。四月初,伍佰将在香港开个唱,并请刘德华为他站台。

  刘德华和伍佰,两人不同唱片公司,除了音乐,嗜好也没什么交集,可是两个男人会成为交情不错的好友,这个缘分 要从三年前,伍佰为刘德华写歌谈起。

  惜才的刘德华十分欣赏伍佰的创作,三年前,刘德华透过朋友,一请再请三请,才请到伍佰吃一顿饭。当天,刘德华 作东请客,伍佰一听是刘天王请客,也不知这顿饭有何用意,还请了好几位朋友作陪壮胆,结果,这顿饭吃下来,双方聊的很 愉快,伍佰马上替刘德华写了一首《世界第一等》,这首歌也成了刘德华的招牌歌之一。

  忙碌的刘德华愿意担任伍佰个唱的嘉宾,也算是还伍佰一个人情。伍佰的广东话说得不是很流利,必要时,刘德华还 充当一下他的翻译。(柯可)


相关报道:彭登怀为弟子刘德华不能按时赴蓉致歉
相关报道:刘德华学“变脸” 文化部:需慎重对待
相关报道:刘德华“变脸” 媒体“骚动”(2)
相关报道:张柏芝刘德华首夺影后影帝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