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郑伊健被传放盘豪宅:无中生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1:19

  对於昨日有消息指郑伊健将其物业之中“摩天大厦”一间楼放盘,但该层楼本是住著邵 美琪与她的家人,虽然两人已分手,但伊健未想过要对方搬离,可是早前却传出伊健新女友梁咏琪迫伊健旧女友搬离该处,近 日又传出伊健将楼放盘,遂令人把两件事联想在一起,岂非又将风波掀起?

  记者昨日联络郑伊健经理人林珊珊,她表示,这些消息好明显是从一些地产公司传出的,无非是想将该大厦之楼价托 起。她已与郑伊健联络过,伊健更即问过家人是否放盘,所得答案一致是:“无行动也无动机去放盘。”

  珊珊称,有记者更将此事问及梁咏琪,这对GI GI也不公平。因为两人只是拍拖,但 GI GI不能代表伊健 讲话。毕竟这是伊健的家事,该由对方处理,总之整件事给她的感觉就是:“无来讲。”

  问及珊珊,伊健是否为此感到不快?

  她谓:“当然不开心啦,伊健认为根本无此事何解会如此传,伊健想过不答,但又怕传媒会不合作,但答了又觉得好 无聊,何解会无中生有?”

  珊珊透露,今日伊健会到“港台”开始为唱片及个人电脑网页宣传而接受访问,到时大家可问伊健。不过,伊健托她 向传媒表示,既然大家如此关心其楼宇问题,下次他真的放盘会预早通知大家,劳烦代宣传卖楼,最多成交之後请传媒吃饭作 为报酬。


相关报道:邵美琪950万低价出售郑伊健旧爱巢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恋情曝光后首结片缘
相关报道:梁咏琪郑伊健恋情终被接受
相关报道:回顾:梁咏琪郑伊健的1999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