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邵美琪950万低价出售郑伊健旧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郑伊健、邵美琪情不再已成无法改变事实。而双方在生意、金钱以至物业等各方面瓜葛亦逐步划清界线,其 中当年郑伊健送赠予邵美琪的豪宅,已在市场放盘求售。

  该位于北角云景道的摩天大厦,乃郑伊健于九七年以一千二百六十万元购入,但一直由邵美琪居住,有说郑伊健原意 以该豪宅单位作为婚后爱巢。

  迫迁疑云

  而郑伊健取梁咏琪而舍邵美琪后,邵美琪仍居于上址,但上月曾传出即邵美琪搬屋消息,有说原因是梁咏琪亦欲搬往 北角区居住,但未物色到合心意单位前,想到摩天大厦居住,郑伊健为梁咏琪而迫邵美琪搬走。

  对于“迫迁事件”,郑伊健未有回应,但接受访问时表示永远不会与邵美琪划上句号,分手不代表不能做朋友及联络 。

  不过事实上,该摩天大厦单位已在多间物业代理放盘,据讲物业虽为郑伊健独自拥有,但邵美琪却得到委托放盘,原 本叫价一千万,经地产代理解释市场气候后,叫价减五十万为九百五十万,若以此价成功出售,帐面亏损三百一十万。

  不太紧

  据说,邵美琪把摩天大厦放盘,但似乎并不太紧。

  至于出售爱巢,郑、邵、梁均不想物业碍眼;抑或郑、邵分手后不拖不欠;又或者是蚀让止血?同时,卖楼后扣除银 行按揭后所得款项归邵美琪抑或业主郑伊健?问题则不得而知。

  在地产公司承认郑伊健放盘之前,记者已联络上郑伊健,他矢口否认放盘一事,还誓神说:“我都不知这件事,打算 放盘,暂时亦放盘。”至于邵美琪现时住在哪?他说:“唉……为什么问我?你自己查,我无理由讲。”

  至于放盘的事,港台DJ周国丰在“娱乐满天星”节目中也有透露,但伊健依然死撑道:“好烦罗,为什么电台讲一 句说话就问我,你问电台为什么讲罗,你去追谢霆锋、张柏芝啦,不要理我,我没新闻价值。”

  他与邵美琪是否开过两间公司?两人的财政是否现已划清界线?伊健斩钉截铁的说:“不答、不讲,我想尊重大家( 指他与美琪)。”

  想知什么事

  地产公司承认郑伊健将摩天大厦放盘之后,记者再次致电给伊健,他十分认真说:“我真是不知,我同邵美琪还有联 络,如果她有将间屋放盘,一定会讲给我知,但是我真不知有事,你既然都话地产公司讲,你继续听地产公司讲罗。”其后, 他还好奇的反问记者:“究竟发生什么事?”

  记者再联络邵美琪,但她在传呼台留下口讯:不在香港。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恋情曝光后首结片缘
相关报道:梁咏琪郑伊健恋情终被接受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海外度假处处遇冤家
相关报道:回顾:梁咏琪郑伊健的1999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异口同声拒谈邵美琪绯闻
相关报道:经历失败恋情 郑伊健不再信永恒
相关报道:(三)郑伊健终于坦白与咏琪美琪三角恋情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被网友选为最讨厌艺人
相关报道:郑伊健好友透露伊健嫌邵美琪不爱吃醋
相关报道:详讯:郑伊健变心传言成真邵美琪买醉飞车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公开恋情与邵美琪三角恋明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