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郑伊健梁咏琪公开恋情与邵美琪三角恋明朗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7日 09:54 成都商报

   1996年:郑伊健(伊面)与梁咏琪(GiGi)合作电影《百分百感觉》,戏中饰演情侣,由于外形非常 相配,当时便被外界封为“银幕金童玉女”,更传出两人互有好感。

   1997年:两人合拍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也是以旧情人及情侣姿态演出,并再传出GiGi暗恋郑伊 健。

   1999年初:两人再度合作演出香港音乐剧《仲夏夜狂想曲》,当时曾传出有幕后工作人员多次目击两人在 后台状似亲密地聊天,一共演出25场,场场都如此。又因为其中一场接吻戏,两人演来太过逼真,于是被传关系已“超友谊 ”。香港媒体并指此时正是他俩的恋爱萌芽期。

   1999年8月:有香港网友发放消息,指梁咏琪是介入郑伊健和邵美琪之间的第三者。郑伊健、梁咏琪绯闻 正式被搬上台面,两人当然均极力否认。

   1999年10月:GiGi在郑伊健家替他庆祝32岁生日,但女友邵美琪却未出席,可见GiGi已确定 是郑伊健新欢,三人纠缠已久的恋情终于明朗。

   (劲爆)

  相关报道:现场写真:梁咏琪为郑伊健庆生日邵美琪未出席

  相关报道:详讯:郑伊健变心传言成真邵美琪买醉飞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