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石兰写真集创最低纪录 40分钟仅售3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9:35 成都商报

  继白岩松创下成都书市签售三项第一之后,中国性感影星石兰昨日却创下了签售的最低纪录:40分钟仅有3本写真 集和1张专辑售出。

  昨日下午2时半,石兰写真集《百年情深》及首张专辑《愿意相信爱》的首站签售在成都购书中心拉开序幕,数以百 计的人聚在两旁看热闹,但没人肯掏钱买78元一本的写真集或40元一张的 CD,甚至10元一盒的磁带。几分钟后,石 兰面露尴尬,活动主办方人员见势不妙,立马站出来,双手举着写真集大声叫卖:“著名影星石兰小姐推出写真集,希望大家 踊跃购买!”此话似有效果,陆续有人前来签名,但手里拿的不是石兰的写真集或专辑,而是与此搭售的某画报。见此情景, 石兰不由得苦笑起来。在为时40分钟的签售活动中,只有3本写真集和1张CD卖出。(记者王潇)


相关报道:性感女星石兰成都遭遇“感情逼供”
相关报道:影坛不灵歌坛转 石兰眼下要“变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