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宋可与邓建国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1:46 南方都市报

  4月1日晚,一向喜欢大张旗鼓炒作的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邓建国,却意外低调地在番禺香江大酒店的一个包房 里悄悄地举行着他与签约演员宋可的订婚仪式。房间里以邓建国亲自订购的999朵玫瑰为背景,席开两桌,最大的明星是张 国立,而其他全是邓建国公司的高参、密友及少得可怜的两位记者。

  席间,邓建国送给宋可一枚订婚戒指,而宋可在整个仪式上并无喜悦之情,连合照都有些勉强。张国立举杯庆贺时说 :“今天我们先为他俩的订婚仪式表示一下贺意,等到他们正式结婚时我们再认真庆贺。”而在座宾客似乎都没把这件事当真 ,全都空手而来。据一位参加者透露,原本仪式订在3月31日,但临时又改在了4月1日,所以大家后来都开玩笑说,“今 天是愚人节,你们这样做是不是故意愚弄我们一帮朋友呀?”邓建国却做出惊讶状,表示他并不知情。

  宋可是位中法混血儿,身材相貌俱佳。今年刚20出头,但看上去却很有成熟女子的味道,是巨星公司新签约的演员 之一,自她与“美在花城”决裂后执意留在巨星公司准备往影视界发展。目前正出演《风流才子纪晓岚》的女主角香妃。看来 邓建国是下定决心要捧红她。初次演戏的她经过孙树培导演的调教还算有进步。而之前她与公司签约时身边还伴有一位英俊男 友,但事隔数月,这位男友却结婚了,新娘并非宋可。不过后来宋可在人前说她喜欢成熟的男人。正在事情还未完全展露真相 时,却有传邓建国与宋可交往甚密。

  对于愚人节订婚一事,邓建国当然是既不想传媒知道又怕错过如此好的炒作机会。但似假又真,他向朋友表示之所以 不结婚是因为双方母亲还不同意,只好先斩后奏。记得《还珠格格》中的香妃是位刚烈女子,为了真爱而不惜以死拒绝皇帝的 种种诱惑,不知生活中的这位“香妃”会否真的嫁给巨星公司的“皇帝”邓建国呢?而今年40出头曾离过婚并表示过不再结 婚的邓建国又会不会真的为了美人而不惜一切呢?(萧一剑)


相关报道:宋可与巨星公司、“美在花城”纠葛最新进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