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经理人希望那英珍惜这段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5:04 羊城晚报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尽管那英的朋友们说高峰的“艳闻”一再地伤害了那英,但那英心里其实还是深爱着这个男人的 ,只是这次被媒体端上了台面,脸上多少有些挂不住。其经理人邱王黎宽也希望她要珍惜这份情。

  3月30日夜,正在马来西亚的那英经理人邱王黎宽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她正为旗下另一歌手伍佰即将于4 月1日举行的马来西亚演唱会而忙碌。出乎意料的是,她说:“那封信对高峰是不公平的,我认为是有人要害他。如果不心虚 的话,麻烦他把大名写出来!”

  邱王黎宽说,她多次见过高峰,觉得他是个“不错的男人”。她说:“男人总是要出去应酬的,逢场作戏在所难免。 高峰是否去叫过‘鸡’,应该亲眼看到才算---不能因为一封信而毁掉一个人。”

  那英对她说过,每次闹出“艳闻”时,高峰总是死不认帐。她就劝慰那英:“哪怕有这回事,他死不认帐也是因为他 在乎你、怕伤害你,你应该开心。”但那英始终不肯接受这种“浪漫”观点。

  在邱王黎宽眼里,那英深爱着高峰。去年9月,高峰准备转会至德国慕尼黑1860队,那英也公开宣布要“随军” 去那儿当个“做饭婆”。邱王黎宽数次告诫她:“要想清楚!”但那英认定的事谁也拽不回头。她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爱 情这东西会改变一个人……恋爱中的人谁那么清醒?!”尽管后来高峰去德国的事“黄”了,但那英这种“伟大的献身精神” 倒是让人们唏嘘了好一阵子。

  那英同样也很脆弱。她的许多朋友说,这些天里她连他们的电话也不接了。他们说,那英这些天常常悲从心起,失声 痛哭。邱王黎宽说:“请记者们放过她吧!”她还澄清道,推迟那英的50场全球巡回个人演唱会和新专辑录制的时间,是这 事发生前就决定了的,与这事毫无关系。

  去年这个时候,邱王黎宽旗下的另一女歌手王菲闹出了沸沸扬扬的“婚变”,今年轮到那英了---有人说,这姐俩 的命苦到一块儿去啦!尽管邱一再声称这是那英的私事,她不便多说,但她还是希望那英和高峰“都珍惜这段情”。她说:“ 两个人都拍拖5年了,怎么可能会没有小吵小闹呢?”

  与邱王黎宽的宽容不同,那英的一些朋友却历数了高峰的“斑斑劣迹”,希望那英就此“废”了高峰,从此一了百了 。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相关报道:那英、高峰“情变事件”有点蹊跷
相关报道:那英与高峰各自结束餐厅生意
相关报道:那英电话里放声大哭称全心爱高峰
相关报道:那英不言分手却要浪子回头
相关报道:面对高峰所作所为 那英:我已习以为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