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布鲁斯南夜游兰桂坊 狗仔队惹怒“占士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16:49 南方都市报

  皮尔斯到访香港,顺道游览驰名国际的“酒吧”————兰桂坊,一路上既 使出“调虎离山之计”,又使出“车队 战术”,谁知仍不能撇甩记者,最后皮尔 斯恼羞成怒,竟袭击记者的摄录机。 

  几经努力仍不能甩掉记者,还要逼到他“出手”,难怪皮尔斯在专访中对本 地记者致极高评价,“狗仔队,好犀利 ,简直无处不在。”

  前日凌晨1时30分,“占士邦”皮尔斯布鲁斯南出席完《新铁金刚之黑日 危机》首映后,与工作人员及朋友 杀到“好莱坞明星来港必到之处”———兰桂坊。

  皮雅斯选择了兰桂坊的California与朋友饮酒谈天,另一边厢, 工作人员在门外对记者说皮尔斯饮酒后 将在正门离去,叫记者耐心等候,谁知说 时迟那时快,皮尔斯竟由侧门离去。

  好一个“占士邦”竟然使出“调虎离山之计”引开记者,不过记者亦非弱者 ,一样拍得他上车时高举双手向记者道 别的照片。

  向酒店警察投诉  回酒店路上,皮尔斯再使出另一招“车队战术”来避开记者,皮尔斯一行三 辆房车,除皮尔斯 的座驾外,其余两部车不时“夹击”记者车,而且更选择了“ 曲折”的路线,他们由中环返尖沙咀半岛酒店,竟由西隧过海 行西九龙绕道到荃 湾再折返尖沙咀,车在尖东的大富豪夜总会附近停下,然后才回到半岛酒店。

  约凌晨2时20分皮尔斯回到酒店时,他可能因为多次避记者失手,心感面 目无光,在下车时突然用帽拍向本报记 者的摄录机,入酒店后更向酒店警察投诉 ,叫他们阻止记者采访。

  大赞香港狗仔队

  “占士邦”皮尔斯布鲁斯南夜游兰桂坊之后,前日下午再为第十九集占士邦 片《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接受香港传 媒访问,当提到香港的狗仔队时,皮尔斯 本人亦大赞一句,“好犀利,简直无处不在。”

  对张曼玉没印象

  前日下午,皮尔斯继续在半岛酒店接受香港传媒访问,曾扬言想跟亚洲美人巩俐合作的他,当被问及会否考虑其他本 地知名女星如张曼玉时,皮尔斯斩钉截 铁地说,“不会,除了巩俐及杨紫琼之外,我谁都不认识。”

  自《新》片在美国推出后,苏菲玛素的表现令到不少影评大赞特赞,身为男 主角的皮尔斯可会被她抢去风头呢,想 了很久的皮尔斯说,“我都有想过,不过 我不会正面答,(然后反问记者),你觉得呢,你认为是怎样就怎样。”看来自信 的占士邦,终于被女对手威胁到了。 (心心)

相关报道:“邦德女郎”汇成一书 杨紫琼也占一席

相关报道:《黑色危机》伦敦首映 欢迎“邦德”回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