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成龙有望登上本年度银色大事榜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0:16 南方都市报

  到年尾,各大报纸及杂志忙于做全 年大事回顾,有人猜测“小龙女”将会令 成龙荣登“大事榜首位”,日前成龙 以会 长身分,出席演艺人协会改选活动,被 记者“恭喜”时回答道,“不提这些,过去就过去,(但是有过去都要面对呀 ! )是你(指记者)要去面对,要去追新闻 ,我不用,我还照常生活。”

  近日成龙忙于为《夺标》一片开会, 虽然外界有传此片会起用宫泽里惠、梁咏琪等,成龙前日则否认说,“ 这部剧 的剧本正修改,演员十划还没有一撇,( 不是决定用梁咏琪吗?)由始至终都没讲过,是你(指记者)自己写的。 ”

  外界就“小龙女”一事对成龙私生 活各执一词,现在连身在远方的影星尚格 云顿亦“发表演说”,本身已离 婚四次的 尚格不忘替好友辩驳说,“我不知道能 说什么,我自己也有一堆麻烦,反正他 (指成龙)是健康的男人嘛!”

  另外,林建明日前亦有出席演艺 人协会活动,她透露“小龙女”愈大愈靓, 目前体重已接近六磅,不过仍未 改名,本月19日“小龙女”满月,吴绮莉未有 打算摆满月酒,但届时亦会请各方好友返家举行派对,记者笑问林建明会 否趁前 日好机会,叫成龙去探望“小龙女”,她说,“不会。在这种场合,况且又是别 人的事我不会表态。”(竹)

相关报道:成龙出席颁奖礼 提及“龙女”即色变

相关报道:“小龙女”出院 吴绮莉将摆满月酒宴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